瑭瑭瑭瑭瑭珏

随笔

高考结束那天下午,在回家的路上买到了心心念念的两瓶酒,一瓶是果酒,另一杯瓶是韩国烧酒。和遇见的好友问好,又各自回家。记得那天有特意说过不想家人来接,所以家人也只在门口等我回家。远远的,便看见姐姐在向我招手,路上人多,我脸皮薄,没有回应,于是理所当然被戏谑式地怼了一通。“大学生回家啦”一句调侃过后,姐姐带着我和他儿子准备出去吃烧烤,谁料还未开门,就去了隔壁鸭霸王买了些卤菜回去坐在店门口吃。至今我还记得路上,小侄子一直在和姐姐撒娇耍赖,又想吃甜筒,又想要妈妈抱,明明之前口口声声答应吃甜筒就不要妈妈抱来着,小孩子也想全都要啊。

高考前我曾以为考完试的我一定会冲向迪厅或是酒吧ktv等等热闹的地方彻夜不归玩个痛快,可事实上我只是普普通通的过完了接下来的傍晚和午夜。只记得吃了顿饭,喝了杯果酒,余下便无多少印象了。只是恍惚觉得事情完成了,反倒心里有些空落落的。

曾设想的轰轰烈烈,终于会回到细水长流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今年4.1凌晨偶然看到高考相关话题的时候洋洋洒洒写下的有关19.6.8高考结束后的记忆。终于又到了这一天。一年就这么过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瑭瑭瑭瑭瑭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